close

眼看著農曆年長假就要來臨了,過年前還是很努力的在生活著。

首先,薇薇安老師今年再度來到「豪宅旗艦王」節目錄影,雖然胖虎已經離開那個TEAM去做美容時尚節目,但身為世新學姊的她,仍然沒忘記託胖虎同事轉送新年禮物-「2009星座運勢」跟「開運紅內褲」給我們,收到這種貼心的禮物,好像也象徵我們新的一年會又旺又發!


 

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,我每天上班都看那本書的幸運色來穿衣服,今年在還沒拿到書之前,衣服又是整個亂穿,今年在學務處尾牙上抽到最大獎,事後翻開今年的新書,才發現原來我誤打誤撞,穿了那天的幸運色......也太準了吧!其實也不是迷信,但因為有這本書,幫我在每天起床後,先定色、再選衣服,早上挑衣服的時間真的節省很多,每天早晨就從少一件煩惱的事展開,當然很順啦~~~!

另外,雙子座的朋友們請注意!話說這今年雙子座的貴人運很不錯,請大家要盡量把握身邊的貴人,跟貴人結好緣、結善緣啊!而在這邊,我一定要隆重感謝在新的一年,我的首位貴人-那就是小端。

事情是這樣的:其實去年我就已經買好今年1/15舞台劇「人間條件1」的票,但誰知道竟然跟學校場尾牙撞期!不過我覺得由黃韻玲演出的「人間條件1」應該是最後絕版品了,所以我在MSN上掛出要棄尾牙去捧場舞台劇的暱稱,小端看到,馬上說這萬萬不可,萬一在尾牙上抽到大獎怎麼辦?

好心的她最後以自己
1/14的公關票跟我交換,讓我跟胖虎能在尾牙前一天,如願以償看到「人間條件1」的加演場。而且我花錢買的票是第13排,她的公關票則是前三排,這種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的事,下輩子我真的要投胎去報恩才能抵消,就算我最後在學校場尾牙,只得到普獎200元,但我一直覺得小端的公關票,才是我心目中今年的最大獎! 
 
今年剛好在學校尾牙當天,學務處來了中天跟八大兩家新聞,目的是要採訪弱勢學生助學措施,我們派出學務處兩位工讀一姊,皓雲跟暐潔接受採訪,不過害羞的暐潔竟然臨陣脫逃~~~還好就讀新聞系的皓雲身經百戰,就算被攝影機包圍也非常落落大方,後來記者要求拍一些平常櫃檯工讀的情況,躲在一旁的暐潔,最後還是硬被推出去配合演出。

 

這天淑慧的老公俊忠剛好休假,來學務處探老婆的班,同樣身為攝影記者的他出現在學務處大門後,意外形成一幅東森攝影在監督八大跟中天攝影的畫面。



由於去年學校場尾牙,學務處這桌完全槓龜,看著別人領獎的感覺真不好受,於是今年大家便約好都穿紅衣服來旺氣勢,在尾牙會場上坐了兩大桌紅咚咚的人,可說是最搶眼的一個單位,連拍起合照來,喜氣的感覺也很像在拍「賀歲宣傳照」。



而紅色果然幫助學務處氣勢大旺!總共有四個人拿到了現金獎,我們這桌的明家跟愷儀,各領到一千元的現金紅包,隔壁桌的兩位則各領到五千,真是令人羨慕,來年一定還要再如法炮製!  

 

尾牙隔天,我跟圍毆相約去小鬼君那邊打了雷射,這個約已經約了快一年,沒想到在最不景氣的今年竟然成行了。在這邊我必須說,對於一個怕痛的要死的人,雷射真的很痛ㄟ!尤其其中一發,就打在我的下眼皮,我得要非常的控制,才能夠忍住不要踹林醫師一腳……

   

老媽看到我雷射的臉嚇一跳,說本來又沒有什麼斑,這一弄不是更明顯了嗎?其實我是有斑的,三翻兩次在網誌寫我這個困擾,雖然是淡淡的晒斑,用粉就蓋得過去,不過它放著只會變嚴重,而且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,這次有人結伴,就放開心去打了!

雷射前三天不能碰生水,還要塗藥膏,但我到第三天就已經忍不住,眼見結痂已經愈發結實,就輕輕用水潑洗了全臉。第三天剛好要發消費券,我自己一戶,而且還是戶長,得親自去領,就這樣戴著口罩留下生平第一次領消費券的畫面。



領完消費券才過兩天,我又擔任了今年大學學測的監考工作,就一個剛打完雷射的人來說,也太勞碌命了~~~不過我在第五天洗完臉,深色結痂就幾乎都已經掉光,前一天還戴著口罩監考,隔天就已經迫不及待擦著SPF43(PA+++)
的隔離霜,大膽素顏上場,連同事都說皮膚真的明顯變白。

聽說打完雷射兩個禮拜之後,有些人會有短暫的「返黑現象」,我不知道自己將來會不會返黑的很嚴重,所以這幾天看著自己的素顏,都有一種愛不釋手的珍惜。因為很想仔細觀看,所以要開燈才能看清楚,不過開燈又怕被晒黑,只能看一下下就要趕快關燈,關燈才過一會兒又想開燈來看,結果整晚就像神經病一樣,一盞燈開開又關關
…… 

我一直覺得能素顏出門,是一件值得驕傲、令我羨慕至極的事,不管將來會不會有短暫返黑,至少在今年過年這個假期,我可以短暫的圓這個夢啦!(不過防晒要顧好倒是真的~)

以上就是我過年前的忙碌行程,今晚則忙著打包行李,晚上送走奇奇,明天就要回桃園過年了,在此先祝福各位朋友有個愉快的新春假期,祝各位牛年行大運!錢財汗牛充棟!桃花多如牛毛!咱們新的一年,再~見~啦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