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寫網誌,有人知道無名多久不登入,就會被關閉帳號嗎?(小端警告我好像是90天還180天)不過前幾天留言板出現了悄悄話,吸引我忍不住登入進去瞧瞧,這才中斷了我這陣子持續不登入的記錄,也還好還沒因為荒廢太久被關帳號~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習慣了我這種忽而文思泉湧,忽而全盤擺爛的寫作風格,今天進來看到本日還有400多人來過,真是令人感動莫名。

網誌擺爛的主要原因是我這學期接了新業務,白天都在收文、寫文、發文,生活裡沒有一天不碰公文,公文系統裡前腳剛寫好的文才送出去,後腳就有新的公文來補位,我的待辦記錄永遠都無法歸零,是一種下地獄式的輪迴煎熬。不過因為是我自告奮勇要接下這個業務(因為我看淑慧真的忙得太可憐了),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,努力把它做好就是了!

至於回家以後的時間,除了晚上要忙聽打,沒空更新文章以外,家裡網路突然「著猴」才是主要原因。但因為我的網路是偷學校滿出來無線訊號,品質不穩定也屬正常,只不過這陣子不知什麼原因訊號近乎於零,幾次無法連上線以後,也就拿出我的強項--擺爛以對,連計中的 鄧 老師好心叫我搬電腦去給他測試,也因為他的辦公室在五樓(沒有電梯),而我也一方面懶,一方面忙,到現在還持續在擺爛著。

其實沒有網路的日子也挺清閒的,少了不真誠噗噗哈哈的MSN,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孤單,而且沒辦法上網玩樂,只好跟奇奇玩樂,少了網路最開心的應該是它吧!平常我跟胖虎要是在電腦前坐太久,它就會不甘寂寞的跑來,用鼻子把我們的手肘從桌面頂開;不然就是默默把下巴放在我們大腿上,大吐一口長氣,上演深宮怨婦的戲碼,最近比較有互動之後,我聽打時它多數時間都乖乖躺在腳邊,不吵,也不黏人。

上星期四胖虎公司員工旅遊,拋下我跟奇奇飛去了峇里島,我的日子就更清閒了!(話說景氣這麼不好,還有公司願意招待員工去峇里島旅遊,真的比全國電子還要感心一千倍~~~可惜我天天都有公文要寫,不然我也一定跟去!)

去年他們員工旅遊也是去峇里島(胖虎全公司上輩子都是峇里島人,超愛回去峇里島探親,都已經去到數不清多少趟了),去年我有跟到,這次胖虎單獨出國,出發前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,說沒有我一起去,感覺開心不起來,結果昨天打回來,還不是說多好玩又多好玩,人心果然是善變的!

不過胖虎不在,我的行程卻也沒有空白。第一天晚上,小端約我跟小妮去看了「嬌嬌女上司」,領教到芮妮小姐的身材竟然可以這樣忽胖忽瘦,在這齣戲裡完全沒有BJ的豐腴體態,而且她精緻的小屁股真叫我整場都驚訝到嘴巴合不起來!

第二晚,阿拉丁心儀約我去COSTCO,這是我第一次在週五晚上去逛COSTCO,人山人海的盛況就不多做贅述,我們從七點多逛到快關門,心儀要買的特價品跟幫人代買的東西全都沒搶到,倒是買了整車的衛生棉跟衛生紙,整個採購主題大走調,還好我還有搶到胖虎出國前交代奇奇愛吃的牛肉條。

禮拜六我又起個大早,7:30就衝去後校門集合,參加課外組主辦的「社團指導老師研習營」(是的,我依然是世新「水上救生社」的指導老師,而且依然不會游泳)。一整天都是動態的體驗課程,下午還帶我們去三峽「滿月圓」走登山步道練身體,學務長最後還送我們人手一盒三峽名產--牛角麵包,帶著豐富的收穫跟伴手禮,在遊覽車上很快的就累到睡著。

禮拜天,因為前一天太累,睡到下午才起床,打掃家裡又洗衣服,還跟奇奇分食好吃的牛角麵包,只有我們兩個相依為命的週末下午,既甜蜜又恩愛~

至於今晚,因為胖虎就要回來了,發現我這禮拜的聽打還沒打完,正在心虛的趕工中。胖虎上飛機前就打了一通電話,到機場下飛機又打一通,回到台北公司又來一通,甜蜜連環Call正象徵著我的好日子就要結束了,一想到他回來就有好多的衣服要洗,我想我還是趕快來打字好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