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日睡到日上三竿才醒來,起床還在家裡東摸西摸,直到下午接近三點才覺得有點餓,突然很想吃新店的「黑人牛肉麵」,於是偕了胖虎一起出門吃了這頓午晚餐。

小提醒:在一堆長得很像的招牌裡,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了!
        

這家位在新店中興路的「黑人牛肉麵」在網路上有很多討論,跟建國路的「黑庄牛肉麵」堪稱是新店最有名氣的兩家牛肉麵店。我自己目前只吃過這家黑人,一直想另外找機會去吃黑庄,已經排進我的假日美食進香團名單中。

這是我第二次吃黑人牛肉麵,它的湯頭濃郁,牛肉厚度非常有誠意,使用牛腱肉,燉煮得很完透,夾起來是完整的肉塊,吃進去卻達到入口即爛的境界!是我最愛的那種口感。


麵的部份有分「細、中、寬」三種,可依個人食用喜好點餐,讓人人都能吃到自己喜愛的口感;價位則依小、中、大碗不同,可參考以下照片:


其中有一碗是菜單上看不到的「網路隱藏版」--「牛肉乾拌麵」,這是有上網認真做功課的人才會知道的好康,胖虎兩次去都吃這個,還喜歡加它的辣椒,我下次也想試(但我真的好愛喝湯…..


我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,麵、湯、肉(不能忘記還有酸菜)一起在嘴巴裡翻動的感覺,好吃到快到要上天堂,但這次再去,不知道是已經失去新鮮感,還是當天的麵條有一點爛,感覺沒有第一次好,不過大體上還是很好吃啦!

這家店好像是網路紅牌,但可能因為我兩次去都挑冷門時間,並沒有遇到門庭若市的盛況,倒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大約在傍晚五點多,我跟胖虎點完兩碗麵之後,後面再進來的客人,服務生對他們表示剩下一碗無法供餐,才剛進入用餐時間就賣完,也太受歡迎了!

同場加映的小菜看起來很普通的小魚豆干,可是出乎意外的好吃,不知道怎麼處理的,豆干十分入味!大家有空可以嚐嚐。



  ← 黑人的名片也這麼黑.....

吃完乾拌麵的胖虎想吃甜點,我們就走到隔壁吃粉圓冰,賠錢貨照例點了沒有特色的食物,這次是愛玉冰……

  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