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,二度擔任了典禮司儀工作,不過老實說,這是我經歷過最混亂的畢業典禮了,耗費好幾天辛苦的彩排,總是不敵現場突發的意外狀況,不過一切總算都過去了~~~至於上台領獎卻沒被唸到名字,或領錯獎狀的畢業生,你們只能怪那些不來彩排的同學,亂站隊形,把秩序全部都打亂了!

另外有一點遺憾的是,連續兩屆擔任司儀,都沒機會看到自己從電視牆轉播出來的樣子,本來有叮嚀胖虎幫我側拍,不過他因為睡過頭,急忙出門忘了帶相機。由於電視牆位於舞台兩側,面對著畢業生,站在主舞台上我也無法看到,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跟同學拍畢業照的時候,我剛好出現在你們的背景裡,可以惠賜照片嗎?

畢業典禮完我就一直睡、一直睡…….從吃完午餐開始睡,睡到晚上七點醒來,跟胖虎出去吃了晚餐,到剪接室錄字幕的時候又開始打瞌睡,離開電視台一回到家,二話不說馬上就躺平,一直睡到今天早上,錯過了正常上班時間,於是上午直接把畢業典禮補休用掉了~

中午自己煮了一碗乾麵,還加了胖虎團購的「鴉片泡菜」(超好吃~),吃飽飽才出門去上班。

可是一到學校,突然很想來個飯後甜點,於是去學校的「一之軒」買了兩個「巧克力波提」,吃完一個波提以後覺得很渴,又跑去「阿水茶舖」買了一杯「百香多多」(大杯),但莫名的還是覺得餓,又把同事小孩的滿月油飯打開,吃掉一顆白煮蛋,過了一會兒……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又扒起了油飯!

一邊扒掉大約四分之一的油飯,眼睛卻一直盯著油飯上的雞腿,看起來油亮油亮,也很好吃的樣子,忍耐了一會兒,最後雞腿也被我嗑掉了……

這種吃法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,果然接近下班的時候,開始覺得肚子痛痛的。

下班路過宛蒸的辦公室,跟她說了我一整個下午吃掉的東西,實在太撐了!感覺肚子就要爆炸!我把剩下一個還沒吃的波提送給她,她很客氣的叫我留著自己吃,還說:「萬一你晚上肚子餓了怎麼辦?」(怎麼可能!!!)

我說:「你覺得我還吃得下任何東西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」

總之我現在感到腸胃不太舒服,正在等著放縱口腹之慾後的惡果,先去忙聽打囉!希望邊打字可以邊消化,掰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