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即將到來,不過之前因為一直忙於畢業典禮,整個沒有多餘的心力規劃,本週六都要慶生了,才急急忙忙在網路上找餐廳。

而跟我一樣在本週慶生的胖虎(今天是他的生日,哈哈~),也因為掉進忙碌的工作迴圈中,所以只安排了跟圍毆及一群朋友吃飯,其他時間也要貢獻給工作。

今年可能因為年紀大了,其實不是很想舖張慶生,加上有一部分的朋友有不得不忙碌的理由,打算讓生日在低調中度過,不過還是很不好意思,小姮為了我生日這天,很講義氣的老早就跟人換班,結果因為大夥暫時湊不齊,只好改期再另尋時間相聚了。

每年生日,一群朋友都要來場驚喜慶生,今年小端跟黃博藉著拿東西給趙博士的順風車,聯合趙博士、CPU跟阿Wii夫婦,提早在前天半夜帶著蛋糕到我家樓下,瘋狂敲門(真的很瘋狂ㄟ,敲到我都要報警了!)為我跟胖虎慶生,還一時興起的走了一趟烘爐地夜遊,還被警察以為喝酒醉攔下來,我只能說對一群三十歲左右的人來講,那天夜晚的行程好青春啊~~~真不知道這個驚喜慶生還能玩幾年,不過只要還能玩,就證明我們還是很青春啊!

昨天下午請了半天假,跟同事淑慧到善導寺附近一家「劉桂蘭」中醫診所看病,回程時經過師大路的夜市商圈,突然有一陣很遙遠的熟悉感。

想起我跟小端那段「臉還長得很像狗」的歲月,好像花了不少的時間在那附近鬼混,那時沒錢也沒成就,整天在搞一些言不及義的事情,相約拍沙龍照、半夜還在為樂浪島錄歌,還有一直沒間斷過的在經營部落格……現在好啦!人都紅了,變成知名部落客跟出書作家,回頭看那段歲月,其實還是扎實的累積了很多東西的,只是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叫她「奈奈」,總是「小端、小端」的稱呼,而這個稱呼隨著我們年歲增長,也許也會漸漸的叫不出口,感覺時間在變,我們也都在成長著……


↑老什麼老?老子都不老子了......

可能因為經過畢業典禮的洗禮,最近的心情總有些念舊……接下來轉換一下心情,還是要祝今天出生的胖虎生日快樂,最要感謝許爸爸、許媽媽生下他,雖然他在日常的時候是個生活智障王,不過父母把他教養的很善良,也很有愛心,帶去學務處的時候,總是讓長輩稱讚連連,也讓我更加相信應該沒有挑錯對象。當然還要感謝媒人婆圍毆的口碑推薦,成就我們這段姻緣......(生日感言變結婚感言?)反正晚上就要見面了,讓我們一起大吃一頓燒肉吧!

今年胖虎的生日禮物是飛利浦的讀碟王,號稱保證不挑片!

胖虎說:「怎麼對我這麼好......?」

我:「因為我想在家看DV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