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小端出的新書【我愛質男: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】,封面有她親筆簽名......你,買到了嗎?



今天是桃園同鄉Connie回台灣省親的好日子,我跟她還有小端、小姮、小妮老早就約好,今天大家要翹班約會。Connie回國前得知小端要出新書,還透過MSN跟上了我開的新書預購團,但沒人知道這本書何時才要寄來?能不能剛好趕上Connie回國與我們見面的時刻? 

彷彿一切都有好預兆似的,就是這麼巧,就在我忙著快點把事情搞定,以方便下午能順利請假外出的接近中午時刻,25本【我愛質男】就這麼隆重的被快遞扛進學務處。

  


↑25本新書和25份手工肥皂就是用這個大箱子裝,請注意後面牆上的時間,收到書大約是中午11點半,發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已經接近12點。
 

坐在我旁邊的淑慧,順理成章的成為除了我以外,第一個領到【我愛質男】新書的人。 

 

接著進來付錢的「小雜工」是本次團購大戶,自掏腰包買了七本要送給工讀生,請大家為他鼓掌!
(不過後來聽說,這些書錢要從某位瞎起鬨促成大家福利的工讀生薪水裡按月扣除。) 

  

新進同事伊真雖然沒機會跟奈奈共事,還是情義相挺買了一本,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還直嚷著:「我不認識奈奈ㄟ,她會知道我嗎?」哈哈!小端會看我網誌啊!她都知道妳消遣蕙茹的事喔~~~

  

隨書附贈的手工香皂超級香的,每個收到書的人,都大力稱讚了一番,這可是只有預購才有的呢! 

  

拿到書,先速速把關於我的那篇【那些婆婆媽媽推薦的好男人】掃過一遍,然後打給小端跟她說新書到貨的好消息,本來以為在印刷廠早已看過書山書海的她應該很鎮定,但我得到的反應卻是她在話筒那頭尖叫:「啊~~~!怎麼會這麼快?我自己都還沒看過啊!我好緊張……不要拿給我看哪!」 ﹝感覺她在電話那頭越退越遠,越退越遠.....﹞

中午12點一過,馬上收東西走人,先跟小端會合到咖啡芭蕾,一邊等其他人,一邊翻閱她的新書。 


你看她翻書的神情,可緊張的咧…… 




本來霸王硬上弓錄了一段,要她發表新書感言,可是這作者實在太害羞了,在她的要求下只好先保密起來......

後來進來的Connie,我們應該是托她的福,竟然可以順利在見面時拿到熱呼呼直接從出版社寄來的書,回程的飛機上,就算妳i-Pod沒電也不怕啦!【我愛質男】保證陪妳度過空中的美好時光。


 

接著大家紛紛拿出相機,對著小端跟她自己的新書猛拍照,新書首場記者會就這樣在咖啡芭蕾召開啦~~~ 

  

下圖坐在右邊的,是一路陪著小端走過篳路藍縷的小男友,拿到新書一定要記得先讀小端的自序【陣痛過後】,你會知道「小男友」在網路上受盡稱讚不是浪得虛名,當我看到破題:「寫完這本書,最快樂的是小男友」時,一路參與他們感情成長的我,鼻頭不知為什麼有一陣酸酸的……(雖然我人正坐在馬桶上,為剛剛跟他們大吃的那一頓麻辣鍋做收尾) 

 

這次胖虎也訂了一本,本來他可以跟我共享一本就好的,但為了朋友的情義相挺,他還是買了,也因為他多訂了這一本,讓我們兩個可以同步閱讀分享,當我坐在廁所裡讀到第36頁最後一行時,他正好躺在床上問我:「什麼叫做『心跳很快,肚子很癢』的感覺啊……?」

最後還要特別推薦我們大學導師—張景然教授為小端寫的推薦序,「貴婦奈奈,微甜有機」的形容真的太貼切了,以前上老師的課,礙於課堂上必須表現出專業教學的一面,都不知道張老師的文筆可以這麼細膩感性,讓我對老師的敬重又加倍了喔! 

還有許多拿到新書的人,因為我下午請假,沒能親自把書交到你們手上,導致第一時間無法為你們留下歷史的見證,我會陸續補拍喔!等等我~~~
 



2008.05.08補充

最愛讀書的愷儀,回基隆的客運上就是在看【我愛質男】。




生活之窗大柱---也是我們讀書會心得催命符大姐頭「宛蒸」 ( 不要懷疑,真的是這樣寫 ) ,下次應該就是指定讀這本了吧!




學務處的第二大家長副座,他說:「端端出的新書,怎麼能不支持!幫我訂一本!」



峻峰教官自己設計的POST:「我愛質男,讚!」他說自己看完,還要指定給女兒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