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麼幸運的?

二二八連假放完,229日只去上了一天班,緊接著又連續放了兩天~





隔天強忍杯痛,跨上胖虎的機車去萬芳掛了骨科,醫生只開了普拿疼跟肌肉鬆弛劑,等領藥的時候,大廳已經沒有座位,不耐久站只好先去隔壁星巴克坐著休息。胖虎點了咖啡又跑回醫院大廳去看過號了沒,沒想到就在這時候,櫃檯小妞大喊許先生的兩杯咖啡好了…….於是人間最不忍卒睹的一幕就這樣發生了……

原來櫃檯小妞是世新的學生,一看到我的囧樣(雖然身為星巴克櫃檯摀著口還是)大喊:「老師!妳怎麼變這樣……
妳以為我願意喔!!!!!!!!!!




因為對非類固醇類消炎藥過敏,所以萬芳醫生說:「那我沒有藥可以開給你了……」結果光靠普拿疼跟肌肉鬆弛劑是沒有用的,第三天還是痛到沒辦法站立、走路,更不用說上班了,只好繼續請假。胖虎上班前幫我買了食物,我一個人在家先把要吃喝的,集中在離我伸手可及的地方,必要起身移動的時候,只好繼續用「蝦子走路」的方式前進,好想要來一枝長型的那種倚靠式拐杖(上面要是剛好有掛著一個葫蘆,那就真的太棒了),為什麼我會這麼狼狽~~~




連續請了兩天假,隔天週六補班不能再厚著臉皮請了,腰痛無法牽機車,不用補班的胖虎載我去上班,我用「蝦子走路」的方式走進辦公室,一路上除了匆匆路過趕打卡的同事,就只剩下關愛中夾著同情的眼神了……唉~

同事們看我這樣實在太嚴重了,峻峰教官又開車載我去世新同仁可以打折的新店慈濟醫院,這次醫生幫我照了X光,仔細看片子以後說還好脊椎應該沒有傷到,但看我痛成這樣又沒有藥可以吃,於是又開了另一種藥給我。鴉片類的止痛藥果然很有效,吃下去以後,整個週日都在狂睡,睡醒以後,好神奇~竟然就比較不痛了耶!




那個藥沒吃幾天就趕快停吃了,因為同事鄔sir.警告我疼痛的耐受性會被養壞,於是覺得比較不痛我就停吃了。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是會腰酸,無法久站,不過至少可以站直走路,我已經覺得很珍惜、超感恩的了~是說有人犯太歲衰到這麼徹底的嗎?人在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欸!不寫了……醫生說坐10分鐘就要休息了。

Ps.…...忘了說,我MSN帳號也被駭了,而且因為是.edu學校帳號的關係,所以就算已經使用超過十年,它們還是不讓我救回來,就這樣......去你的MSN!!!!(請見諒人在低潮總是容易悲天憫人怨天尤人)好朋友如果願意把我加回來,應該知道我還會用哪個帳號申請新的MSN,不然就在臉書上私訊給我吧!不把我加回來的也不用勉強,我會懂你的心意的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