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後院是奇奇的地盤,當初會租這個地方有個很吸引人的因素,就是它光庭院就有12坪 大(都快要跟我和胖虎住的室內一樣大了)。雖然它應該算是我們這棟建築物的公用地,但是鄰居通常不會下來,所以奇奇每天都像山大王一樣快樂地蹬過落地窗前的階梯,用飛的跳去後院尿尿,有時附近的野貓也會過來逗他,坐在圍牆上與他對峙,冷眼看著奇奇像個傻B一樣站起來撲牆、撲牆~



圍牆旁邊是隔壁社區的綠地,綠地上種了一些植物,天天都有落葉掉進後院害我掃不完。不過最近掃著掃著,突然讓我掃到驚喜的東西!

哈!看到沒?是楊桃!!!




哇~有好多好多的楊桃,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偷偷成熟了,看了真是令人大為驚喜!於是今天中午掃完落葉,便拿了相機出去把他們可愛的模樣拍下來。





不過這些楊桃好像一直都沒人理,隔壁的綠地也沒聽見有人進來過,於是他們就這樣快樂的掛在樹上,享受每天的朝露與陽光,只有當熟透了才會掉進圍牆這邊的院子裡。而我也樂於見到他們結實累累的呈現在我落地窗外,好像一幅豐收滿盈的幸福圖畫~

說到豐收,今天我還有另一項收穫喔!前陣子小端決定換掉整套餐桌椅,舊的原本要賣掉,我本來試著跟她殺價想要便宜接手過來,沒想到……沒想到……我竟然免費就得到它了!

哈哈~小端愛搬家是眾所周知的,都搬家搬到成精了,同事要搬家請我推薦搬家公司,我都是直接把她的搬家網誌連結貼進mail寄過去,而且她每搬一次家,我都可以順便帶點福利品回家。

記得最早她搬離景美的時候,我接收了她兩個收集飾品的小玻璃櫃,他們在小端搬走以後,繼續跟著我在景美奮鬥了好幾年。然後我搬到現在這裡,又把他們傳承給一樣是社心系畢業的學妹珮宜,送給珮宜的時候我還說了一些吉祥話,我說接收小端的家具會幸福喔!所以我把他們傳承給你,也希望你也會過得幸福~

小端搬到南港以後又搬了一次家,這次我獲得了一份超大福袋,裡面的小東西豐富到我前腳剛接過來,後腳就被胖虎罵~他說我一天到晚A小端跟阿塔的東西。(可是人家哪有A!我都有把她們給我的禮物好好發揮功能啊!)所以這次接收小端的整套餐桌椅,依照往例不免又被唸了一頓……o\\\

家具送來的前一天,我跟胖虎就開始移桌子、大整理,彷彿要迎接貴賓一樣興奮!因為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在餐桌上吃東西了,都是在客廳的沙發上端著食物進食,雖然客廳有房東留下的茶几,但附近也有一隻狗視眈眈的奇奇,要是在茶几上吃飯,一手要顧筷子、一手要推狗,下場就是一心多用,消化不良~

這套餐桌椅從原本小端家的中大坪數搬進了小家庭,一開始看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,有點委屈它的感覺,尤其它還被強迫收成圓桌來節省空間(中間可以再拉開),不過等我把位置調好以後再仔細看,原本空蕩蕩的廚房因為多了一張餐桌,我們終於也有一個稱之為餐廳的空間了耶~你看你看!是不是又很幸福呢!我彷彿已經看到南港區、文山區鄰居、世新姊妹、十兄弟在我家餐桌上談笑風生的身影了喔~~~(小端、黃博謝謝你們!啾)





連奇奇看到餐桌進駐都笑到合不攏嘴~~~ㄎㄎ……

 





拍照時間喬太久,阿告無聊的開始搔起癢來……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