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從小端家送來的一桌四椅,到我家隔天很快的就招來了第一位訪客。


(第四張椅子沒有不見,為了節省小家庭空間,它被擺去了客廳)

前一陣子離職的宛蒸轉換職場跑道去青創會之後,我才知道每一年國慶日大家搶破頭的國旗圍巾,原來就是她們公司承辦的業務之一。這次趁機搭了她們公司的順風車,團購了一條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國旗圍巾,並且臨時約了今晚要面交。 

完全沒有說好,她就意外成了這一桌四椅在我家的第一位座上客!  

由於最近我正在吃中藥減肥,無法亂吃食物,因此家中一點像樣的存糧都沒有,招待意外到訪的宛蒸,我只能端出快速上桌的乾麵來熱情款待!真的是「熱情款待」喔~你都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吃到一整碗的乾麵了,等我減到自己可以接受的體重,我第一道想吃的就是乾麵!



兩人邊吃邊聊天,人來瘋的奇奇依舊繞著客人的腳邊鑽來鑽去,一副很想要加入討論的樣子,不過畢竟是老狗了,很快的便電力耗盡,最後躺在宛蒸腳邊裝柔弱……





這次的國旗圍巾無論在外包裝還是圍巾本身,其實都挺有設計感的,還融入了媽祖、三太子、赤崁樓、101、天燈、台灣黑熊……等等的台灣在地印象,讓建國百年的國旗圍巾不再只有生硬的國旗標誌,變得更活潑了~

    



  




今天剛好穿了紅衣服,披上同樣是紅色系的國旗圍巾反而好不出色喔……哈!





吃飽了的客人也沒閒著,被我要求幫忙一起佈置最近一直都呈現裸體狀態的聖誕樹。
 



我對聖誕樹有一種莫名的情感,去年還在舊家很擠的時候,我就硬是擠了一棵180公分 的聖誕樹進去,後來搬家也沒忘記要帶著它。11月初的時候想說提早來營造新家耶誕節氣氛,結果聖誕樹組起來了,卻發現聖誕燈泡壞了~一直拖到最近,等大賣場終於開賣耶誕飾品,我迫不及待的就衝去買了新燈泡回來。  

不過也僅止於把燈泡掛上去而已,一想到要佈置整顆樹,不知道為什麼心又懶了……於是它就一直維持著裸體的樣子,羞澀地站在客廳的角落。





感謝宛蒸的幫忙,兩人齊力斷金的把複雜的金球、銀球以及紅色、銀色蝴蝶結都掛了上去,再放上花環與小金鐘,在談笑間終於輕鬆都搞定啦! 看~是不是讓原本只是閃著燈泡的角落更為熱鬧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