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胖虎即將在明年擔任死黨好友的伴郎,所以昨天趁假日出門去試西裝兼與好朋友聯絡感情,在外走跳了一整天,吃了美味的韓國菜、看了「麥克邁」、逛了阪急,晚上又繼續拼好吃豆花跟雞排,過了豐富的一天~但我唯一擔心的就是獨自在家的奇奇,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,導致膀胱已經整個爆炸掉?

結果回到家奇奇並沒有如我們想像的尿失禁,不過他挫了屎……

真的是「挫屎」,稀巴爛的那種,而且有好幾坨,可以想像他當時肚子一定很痛,而且一定非常無助,所以我叮嚀胖虎不要罵他。一方面因為這並不是他的錯,一方面也不能刻意同情他,免得他得吋進尺,將來有機會都給你這樣比照辦理。

可以想見清屎的過程一定非常的煎熬,兩個人動用了清潔劑、廚房紙巾、濕紙巾、塑膠袋,外加一條最後收尾的濕抹布,擦完就被直接送進垃圾桶壯烈犧牲~過程中奇奇怯生生的在附近繞來繞去,不過卻刻意與我們保持一定距離。中間因為胖虎丟了一疊廣告紙在桌上,突然發出非常巨大的聲響,結果奇奇以為主人要揍他了,嚇到衝去客廳落地窗前(與我們最遠的距離),躲在窗簾旁偷看我們。

……看到這一幕,為娘的真的覺得他好可憐啊~要是平常,這時候一定趕快叫他過來抱一抱,不過為了避免他認為這是對他「挫屎」行為的嘉許,所以就只能任憑他站在那裡了……好心疼。

今早起床,奇奇也不敢來推床提醒我們他要出去尿尿,半夢半清醒間我聽到他的爪子聲,小跑步的走到床邊站了一下,又默默的走了出去,怎麼這麼可憐……所以我趕快爬起來帶他出去尿尿,接著就做了一大堆家事,還幫他換了新床單。

 



後來等胖虎起床,我問他昨天幫奇奇清大便的時候有沒有「憋氣」,他回答我說沒有。

「怎麼會,很臭ㄟ……

(而且他是清大便的先遣,第一線直接面對那堆稀巴爛東西的人,我只負責擦後面他沒清乾淨的部份。)

「那表示你不夠愛他。」

喔喔……是這樣齁?可是我都有憋氣ㄟ!還一度想要去找口罩出來戴,只是因為還要跨過大便,踩到的風險有點大,最後只好憋氣……平常我只覺得你動不動就發餅乾給他是溺愛,現在我才知道你對奇奇是真愛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