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臉臭已經不是新聞,曾經臉臭到有不認識的網友在路上看到我,然後跑去跟小端(貴婦奈奈)說:「欸欸!我昨天有在景美夜市看到老賴本人,臉很臭……

◎素顏還是要記得畫眉毛  ↓


這也不是我願意的,誰叫我天生法令紋發達又眼帶殺氣,一副就是要在公家機關上班兼蓋章的嚴肅款~不過就在昨晚,我倒是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臭臉的威力。

事情是這樣的,上週我去打了臉部的肉毒(很意外的一個故事,詳情後述),經過一週後昨晚正要去回診,為了讓醫生可以看清楚我臉上的表情變化,於是我私自決定要素顏去跟醫生見面。

就在一上捷運的時候,我就發現空氣中有酒精的味道,尋著氣味看去,有幾位看來剛剛喝得很開心的中年大叔,他們原本都靠著欄杆站立,後來過了幾站有人下車,有一位打扮時髦的靠窗正妹旁邊座位就空了出來,這時其中一位從頭到尾都眉開眼笑的先生馬上衝過去一屁股坐下,一開始我沒特別注意,等到我回神看過去的時候,那位小姐臉上超級尷尬地一直看著窗外,還不時轉過來一副向其他乘客求救的表情。

我認真一看,那位先生把腳張得超~級~開~~辣妹美眉只好一直往窗戶的位置縮,大叔還不時轉過去對辣妹繼續做出他「眉開眼笑」的表情,這時辣妹只好轉過身去,背對他假裝在看窗外,那姿勢看起來好可憐~

看到這個場景我實在太生氣,但礙於那位大叔也沒開口或動手騷擾人,我好像也不能做些什麼,於是我只好轉過去用我超殺的(還是剛打過肉毒的)惡毒眼神狠狠瞪著他!可能我真的太生氣了,於是送出的眼波也變得很有殺傷力,正當大叔用「眉開眼笑」看著辣妹,一轉過來我們四目交接的大約5秒後,我看到大叔的表情好像也被打了肉毒,他的笑容僵住了,然後就不笑了……等他再看我第二眼的時候,我看到他用手把剛剛張得超級開的雙腿併回來了,看到我還在瞪他,竟然就默默的轉過身去,整個人呈90度轉向,就這樣用超級不自然的怪姿勢,面向走道凸出去坐在椅子上。

後來到站我只好下車了,不知那位小姐是否一路平安到站,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知道自己臭臉這麼好用,竟然可以逼退色大膽小的醉漢色狼。

究竟昨晚出門有多素呢?不敢相信連平時最在意的眉毛都沒畫就出門了,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信告訴我可以這麼做?(一定是肉毒女神給我的大信心啊~) ↓


◎坐在診間裡等醫生時拍的 ↓



上週末參加婚宴結束後,我跟胖虎、趙博三人順道繞去小男友黃博新開幕正在試營運的「杏立博全」(醫美診所)閒晃,好朋友新事業開張總是特別替他們感到開心,加上已經在臉書上Follow許久它設計裝潢的過程,一直很期待它趕快完工可以親自去現場參觀,最大的心願是想在那邊用臉書打卡!(真是容易滿足又天真的願望,只要搭捷運到它門口就能打卡了不是嗎?何苦要期待這麼久~)

↓ 剛參加完喜宴,在黃博診所前拍照留念的「親家母」款~(那時還不知道接下來會被抓進去打針)

就在向霖跟小姮送我們走出來的時候,黃博跟小端正好從機場開車回診所,一群朋友團聚超級開心!這時小端提起了我上次曾自告奮勇說要試試看打肉毒的事,呵呵......我表面上趕快推說下次下次,心裡卻怕得要死,而身為超過十年的好朋友怎會看不出這是推托呢?於是就這樣選日不如撞日的被抓進去打了。

我打了眉心、額頭、兩邊眼角跟雙頰,我不知道同樣也身為快十年朋友的黃博怎麼會狠得下心這樣對我,但我就是一次都解決了。經過這次體驗,我必須說除了技術以外,醫生的個性對我來說很重要。之前去小鬼君的中山實美診所雷射,也是因為知道處女座的院長是個細心又要求的人,才能放心把自己交給他。而黃博的謹慎個性就更不用說了,除了要求完美以外,對朋友總是處處體貼替大家設想,盡量不要讓朋友感到麻煩,所以反映在診所的設備跟服務上,也做了很多貼心的設計跟提供,這點就要等有人真正走進「杏立博全」才能體驗到了~

順帶一提,「杏立博全」現在試營運期間光療課程有buy one get one free優惠,預約電話:(02)2772-2318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【打肉毒一週感想】

每天畫眉毛都覺得它們越飛越高(這就是成語所說的「神采飛揚」嗎?),抬頭紋現在也擠不太出來,有時想要蹙眉認真看文件,或驚嚇到想要睜大眼做表情,總覺得額頭肌肉很快就"貼底"了。哈哈~快看我的眉毛好活潑,稍微做一點表情,他們就飛上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