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今天氣溫據說有回暖一些,但是一整天下來還是手腳冰冷。穿著襪子,開了暖爐雖然有改善,但是當暖爐一關掉,還是馬上又感到「腳尾冷」~所以晚上突然就很想來泡個澡。

搬到現在住的地方,最讓人開心的就是有個小浴缸。剛搬進來時,幻想自己週週都可以來個溫暖的泡澡消除疲勞,結果興沖沖地泡了第一次、第二次,到了第三次就覺得泡澡之前還要刷浴缸有點累,泡完澡還要再刷一次好像也挺麻煩的,所以自從買了泡澡劑之後,認真泡澡的次數好像一隻手還數不完~

很喜歡泡澡那種熱呼呼的感覺,泡完全身新陳代謝都被加速,一整個通體舒暢!不過其實我每次泡澡多少都會有點頭暈、噁心的不舒服症狀,可能因為輕微地中海貧血的關係,有血液帶氧量不足的問題,常常跳進浴缸沒幾分鐘,就會開始不舒服,有一次還心悸得很嚴重,從那次開始就想說以後泡澡還是趁胖虎在的時候,免得一個人昏倒在家沒人知道。

今天胖虎加班錄影還沒回家,可是我實在太需要藉著泡澡來沸騰體溫了,於是決定要不顧一切地來執行這件事!

大買場就有在賣的櫻花泡澡劑,味道很香、很舒服,只要那個淺淺盒蓋30克的量,就可以讓一整個浴缸的水變成草莓牛奶……太大罐了,加上買了以後沒泡過幾次,到現在拿出來還是沉甸甸的。

由於體質的關係,本人泡澡都盡量在最短的時間裡結束,為了不要泡到暈、泡到吐,常常熱水都還沒泡涼我就已經先爬出來了。而我們是勤儉持家的小康家庭,怎麼可以任憑一大缸的泡澡熱水就這樣直接被放掉!所以我泡過的熱水,接著就叫胖虎進去坐一坐,很感謝他身為一個大男人,都不計較分享我的草莓牛奶泡澡水~

不過今晚泡完以後,完了……沒人幫我接著泡下去耶~跟胖虎通電話,錄影結束正在收東西,等一下還要跟同事去吃宵夜,但因為他一早就出門工作了,現在感到全身疲累,叫我先把泡澡水留起來。蛤~那涼掉怎麼辦?這時候突然很想幫浴缸加個大鍋蓋,暫時先保溫一下……

兩人討論的結果,水先留著,等他回家加點熱水再繼續泡,嗯~也是個經濟又實惠的好辦法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