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小端請吃「鳥家串燒」後一群人大逛東區小巷買衣服,小妮那時說要送我一條皮帶跟白色內搭,之後兩個人都忙,結果就不了了之……一直到上週五,小妮又在MSN提了這件事,明明應該是跟心愛的人一起過的週末,因為兩人的另一半都是大忙人,就選日不如撞日的約出來見面了!

由於兩個人都不挑食,小妮又把餐廳選擇權交給我,於是我用約好要見面的「忠孝復興站」關鍵字搜尋到了這家En Burger(二店),是很小很可愛的一家美式餐廳,現場還有外國佬演奏小喇叭,氣氛超級適合下班後即將開始放鬆的週末~


我好喜歡這張隨手拍下的照片,小妮新燙的頭髮好像
Olivia





邊聊天邊拍照,這張完全不知道主題在哪裡,我們姑且稱它是一張藝術照吧
……




因為新買了GF3相機,聊天的話題中也與小妮討論起與她的GF1差別在哪裡。這張是為了聽兩部相機的快門音差在哪兒,拿起來放在耳朵旁邊拍下的,結論是GF1的快門音好清脆!更接近單眼相機的質感ㄟ!哈~(依然是沒有主題的藝術照二)




因為耳聞這家餐廳份量很大,很容易吃不完,兩人一開始就很克制的只點了一份雞肉沙拉、一份拼盤以及一份「經典牛肉起士漢堡」,想說兩個人
share,不夠的話再來加點。結果下場竟然還是吃不完……


忘記什麼名字的拼盤~


生芹菜處理得很好,沒有菜腥味,粗纖維也都去除了,吃起來好脆!讓我印象深刻。




雞肉沙拉搭凱薩醬,任何沙拉只要是配凱薩醬我都會說「好吃、好吃」~





經典牛肉起士漢堡~漢堡肉挺厚的啦!我們選了肉汁沾醬,很濃郁~




昏黃的燈光與慵懶的音樂,配上嘈雜的鄰桌人聲,我跟小妮兩個有時要扯著喉嚨才能講話,但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好開心~




走出來在大安路轉角的
Studio A外面看到這幅有點鼻酸的景象,一把哀悼的花束及牆上的留言便利貼,紀念著前一天剛病逝的賈柏斯。




雖然我不是Apple迷,但也能深刻明白賈柏斯的去逝正象徵著某個世代的終結,因為有他將無止境的創意融入在高科技3C產品裡,這個迷惘世代的人們才得以將虛無的快樂,轉變成能掌握在手上的真實。在賈柏斯去逝之後,原本人們期望能藉由產品開發而再進階的那些快樂感,還能延續嗎?沒有人知道,那是一種害怕失去曾經擁有的快樂,又擔心未來是否會失掉幸福的不確定感+失落感……

週末夜散場後的美式餐廳,走出來遇見Studio A哀悼著的一位美國偉大夢想家,一場無心之約,卻彷彿是上天刻意的安排。

小妮版 【En Burger】兩個弱女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