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的尾牙對我而言,可說是史上最幸運的一次了!

雖然自從來到學務處,整個人感覺運勢有轉好,而且也抽過幾次尾牙大獎,

但都沒有今年尾牙來得讓人驚喜,感覺心臟砰砰跳到就快要爆炸出來~

 

 

 

事情是這樣的~

話說校長的司機-阿木叔叔,是個很樂觀開朗的阿伯,

總是逢人就大笑打招呼,隨時都把歡樂帶給大家,

不管他走到哪個辦公室,那間辦公室就馬上傳出熱鬧的笑聲。

 

昨晚阿木叔叔載送校長到我們學務處的尾牙會場後,

一坐下來,就剛好坐在我隔壁,

他說自己是個超幸運的人,總覺得自己運勢很旺(果然是很樂觀的人),

還說學校場的尾牙大獎,他也抽中過好多次(仔細回想,的確是這樣)!

然後他對我說,我坐他旁邊一定也會跟著很旺,絕對會中大獎。

 

昨晚主辦單位很用心的準備了「摸彩抽獎」跟「賓果遊戲」,

在「摸彩抽獎」的活動中,我第一輪就抽中了一條芥末黃配綠格的脖圍,

阿木叔叔怕我抽到小獎會傷心,問我這是我喜歡的嗎?

我馬上說是啊~因為下午在包禮物的時候,我看見它就喜歡上了,

只是脖圍準備了很多條,樣式及顏色也琳琅滿目,

雖然當時還自掏腰包,買了其他兩條多出來款式重複的脖圍,

但這條因為是限量的,只有兩條,一條被同事買走,

剩下的一條也只好眼看著它被包進去禮物堆裡了,

當時心想如果真的有緣,它就會回來我身邊~

誰知道它就這樣又回到我手上了!

 

 

 

阿木叔叔可能以為我前面的反應是在故作堅強,

所以轉而非常希望我可以中賓果遊戲,

公布號碼的時候,他都很細心的一直在幫我核對號碼,

可是我手上的賓果卡跟公布的號碼好像有仇捏~

看似中了很多個號碼,但都無法連成一條線,

而阿木叔叔因為校長中途離席,必須去開車了,

超級幸運星沒能全程罩我,所以賓果遊戲也槓龜了……

 

隨著尾牙越接近尾聲,各種加碼現金的大獎紛紛出籠,

各組組長及學務長都另外加碼掏錢,現場再包出萬元的現金紅包,

一包、一包的送出去,當然也有沒我的份,

自我安慰說,玩得開心就好了,沒中大獎也沒關係啦……

就這樣,當學務長最後的最後,再加碼一包一萬元紅包的時候,

他說他身上真的已經沒有錢了,

這包的得獎人,只好等明天銀行開了才能領給他了!

 

就在他準備抽出這最後一個大獎的時候,

突然有感而發的說,這包本來是要包給我今年的結婚紅包,

但因為我遲遲都沒有動靜,所以他只好捐出來給大家了。

哈哈哈~抽就抽,還藉口這麼多,

不過當下是有默默的想說:

「如果真的這麼幸運可以抽到,

不如就來認真考慮一下結婚的事吧!」

接著就由他的帥氣的寶貝兒子上台幫忙抽出得獎人,

沒想到唸出來的,竟然就是我的名字耶!

天啊!有沒有這麼碰巧又幸運的事啊~

當下全場歡聲雷動,只覺得我的呼吸都快要停止了!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在大家的見證下,去學務長辦公室領了這個大紅包,

真的太開心了,打算捐個兩千塊出來請客或什麼的,

至於結婚的事,畢竟是人生的大事啦!

不過我有答應師母(學務長夫人)會認真想一想。

 

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尾牙穿著,

並不是要跟大家交流穿搭的技巧喔

因為看到照片你們一定會嚇得倒退三步。

那天早上看薇薇安老師送我的星座書

說雙子座當天的幸運色是「綠色」,

剛好前幾天我已經擦了綠色的指甲油(湊巧而已),

於是決定把自己打扮成「綠巨人豬痢」!

 

 

 

哈哈哈~是不是嚇到你了呢?怎麼會有人好意思這樣走出門啊?

竟然穿著全身綠搭配深藍色雪靴,還上台表演尾牙節目ㄟ!

是有沒有羞恥心、自尊心啊!!

不過我照著薇薇安星座書所寫的幸運色穿衣服,

已經抽中過三次尾牙的大獎了喔~

 

↓同一套衣服我還這樣穿搭過,是不是正常多了~

 

 

真的好感恩喔~

謝謝老天爺的眷顧,

謝謝學務長的金口,

謝謝師母的祝福與鼓勵,

謝謝阿木叔叔帶給我好運氣,

也要謝謝薇薇安老師送我的星座書,

這輩子從沒有這麼幸運過,

在歲末年終的這個時刻,也是最開心的時刻,

陪在身邊的是學務處平常義氣相挺、最可愛的同事們,

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