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瓦斯爐,光靠大同電鍋也可以很賢慧喔!

昨天中午煮了一鍋「不道地」的泡菜鍋,不道地的原因是因為我午夜戰鬥購物,匆忙間忘記買凍豆腐,又忘記調味料全被前男友丟光,我不但忘了買凍豆腐,也忘記補充唐辛子粉......

這鍋微辣的兩光泡菜鍋很低調,因為份量太少,不敢端下去二樓,所以直接在我家陽台上,叫小白爬牆過來端。

午餐時跟小端、小白一起分享,還偷偷打電話叫一樓崔姊姊也上來吃,沒想到兩光泡菜鍋,竟然還被崔姊姊說跟三媽的味道挺像的~

今天中午老闆請吃尾牙,由於中午是我剛起床的時間,我的胃根本還沒睡醒,桌上的佳餚我都興趣缺缺,只顧著敬酒、敬酒、敬酒!

下午在光頭的幫忙下,回到生活之窗組一個新買的180公分大鞋櫃,組完光頭跟小米周幫我搬上來,接下來我就陷入跟圍毆一樣無止境的大整理......一直到晚上九點,才把所有的鞋子都上架,不要的鞋盒也都壓扁裝好。

整理完發現原本放鞋子的地方乾淨好多喔!我竟然可以在那麼零亂的地方,精準的找出每天適合搭配衣服的鞋子,真‧是‧太‧強‧了!

整理這五、六年來的鞋子,不知道消耗了我多少熱量,整理完只有一個感覺~我好餓,而且餓到頭昏眼花。

翻開冰箱,昨天煮泡菜鍋還剩下一些材料,這次東湊西湊,竟然讓我湊出一鍋人蔘鍋﹝而且沒有用到半根人蔘鬚喔!﹞,味道還超美味呢!

相信我將來一定是個不會讓小孩餓死的媽媽,就算沒有瓦斯爐、材料很兩光,我還是可以把他們餵飽,哇哈哈哈!......﹝只是要一直吃鍋就是了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