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今天的午餐,很美味喔~

過完母親節,我去胖虎家會合,打算一起坐客運上台北,胖虎的阿母雖然當天晚班不在家,但很用心的打包了一鍋精心調製的咖哩,讓我們帶回台北加菜。於是我們提著各自的行李、胖虎阿母相贈的涼蓆,以及用小鐵鍋裝著的咖哩,一路就這樣扛回了台北。  

外宿上班族真的很可憐,都只能買現成食物來填飽肚子,偶爾想要有個廚房能親手下廚,有時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而我的租屋處只有一口電磁爐,也只能簡單加熱食物,為了搶休息時間通常都只是煮個麵,能變換的料理並不多。這鍋直接加熱就能享用的咖哩,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福音!加上胖虎最喜歡阿母的拿手料理就是這道咖哩了,所以我一直好期待好期待~  

今天中午去學餐簡單的打了一咪咪的菜,然後買了一大碗白飯(光買白飯我會不好意思),午休時間就直奔回家熱咖哩,還不忘胖虎阿母交代的,先加一點水再加熱,以免把它弄焦了。最後再把它裝到大盤子裡,看!是不是看起來更美味了呢?






下個月就是畢業典禮了,今年依然要繼續擔任司儀的工作,但這個司儀是一年比一年胖,胖得我都不敢面對體重計上的真實數字了
……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拉了心儀一起去體適能中心健身,她被我賦予了監督的教練工作,不過這個教練擁有菩薩心腸,真不知道這兩個人的組合,最後可以瘦下多少~?

隨傳隨到的阿拉丁心儀,已經運動了1小時,為何氣色還是如此亮麗!!!!



想著我中午吃了那一大盤咖哩飯,一定要更加倍努力動一動,這樣明天才可以繼續吃……(請忽略我那"蓋頭蓋臉"的糟糠瀏海,我一定會在畢業典禮前讓它起死回生!)


晚餐沒吃,現在餓著肚子打這篇網誌,看著咖哩飯的照片,此刻的心情只能以「自做自受」來形容~~~心裡想著明天中午一定要趕快與它見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