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拆線了,切片報告也出爐,結果是「結節性紅斑」,是一種很難纏的病,通常反反覆覆要拖很久,病因一般跟藥物有關,但我沒有固定服用的藥物,所以醫生只能說原因不明。

開藥時,我有跟醫生說我對NSAIDs這一類藥物過敏,但她無奈地說這個病就是要用這一類藥物來治療,所以先開了之前沒試過的Indomethacin﹝醫生有聲明萬一要是又過敏,就暫時先停藥﹞,沒想到果然還是中了!我的眼睛跟喉嚨又腫起來了......變成青蛙眼,又猛咳個不停,感覺快不能呼吸,非常非常的痛苦。

目前暫時先停藥了,但要等下禮拜一,才能再遇到醫生換藥;糟糕的是,昨晚又發現新長出來的腫塊,在腳踝附近隱隱作痛。

上網查了很多資料,看到別的網友到後來蔓延到雙腳滿滿都是,心理上多了種可怕的預期,我真的好擔心喔~~~要是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藥可以吃,會不會也一發不可收拾地侵蝕掉我的雙腳啊?而且資料上說,即便暫時好了,之後也很容易復發,還會留下難看的深色沉澱。

雖然不是什麼大病,但這裡、那裡無預警的到處亂腫,除了視覺上很難看以外,腫塊自己會漲痛,輕輕一碰更是痛得要命﹝請自行想像有人在你淤青上面按壓﹞,過程又可能要拖很久,想到未來,我的心情都暴躁起來......

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,這樣的怪病,除了NSAIDs這類的藥物以外,還能有哪些治療?我真的很困擾!

另外,拆線以後,除了貼美容膠,還有哪些方式,可以讓疤痕淡一點啊......﹝這是送分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