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做完家事,邊看電視就在沙發上打盹起來,睡醒想要站起來去廚房喝杯水,結果腳才放到地上,卻發現我的拖鞋被穿走了……



不知道他怎麼弄的,雖然我也知道他根本不懂那是鞋子(看他穿錯腳就知道了),但看到這一幕就是整個很想發笑,被我吵醒的他,表情也顯得很狀況外,結果下午兩個就這樣在客廳你看我、我看你~


晚上胖虎下班回家,扛了奇奇的水泥袋飼料回來,兩個在客廳享受天倫之樂。他看到奇奇睡在茶几下面只露出一截小腿,自己也趴下來鑽進去,想要跟阿狗培養感情,還說他們是在露營......



結果奇奇不知怎麼搞的,突然打了一個噴嚏,茶几下面的空間本來就不大,胖虎為了閃阿狗的噴嚏鼻水,頭一撇自己就去撞到啦!闖禍的奇奇也很識相把握這個時機逃之夭夭~~這時胖虎人還在桌下一邊喊:「你給我進來,我們現在在露營ㄟ!」

不可思議的,奇奇最後竟然乖乖聽話,又鑽進去「露營」了ㄟ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