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虎這幾天都在加班,連著好幾天都沒回家,因為每到年假之前,他都在忙著錄製過年特別節目。

去年我很幸運的跟著進了攝影棚,並且見到我崇拜已久的星座專家--薇薇安老師。薇薇安本人皮膚很好,身高很高,年輕時還幫少女服裝拍過型錄,而且本人真的比較瘦。

私底下的薇薇安談起話來精明幹練,頭腦非常清楚,並不像電視上為了衝娛樂效果,常得裝傻耍可愛,還經常大而化之的拿自己身材開玩笑;重點是她跟電視上一樣健談,第一次見面,就可以百無禁忌的聊天,感覺這人無論跟誰都可以當好朋友﹝可能是風象星座的關係,尤其是牆頭草的雙子座﹞。
 



今年薇薇安老師又來上胖虎的特別節目,本來興高采烈的想再度去追星,但昨天因為碰上生理期頭一天,非常的不舒服,最後打了退堂鼓
...... 

沒機會見到面,我心中非常的遺憾﹝
T_T﹞,我很喜歡薇薇安老師,因為我們都是雙子座﹝胖虎也是﹞,尤其有她每天出現的命理節目,我更是幾乎天天收看!姑且不論身為星座專家的她預測準不準,她在節目裡總是能機伶的插話、接梗,尤其每次和政論性節目來賓陳輝文先生賤嘴過招都會達陣!這點令我非常的折服﹝結果陳輝文先生也是雙子座﹞。 

身為多才多藝的雙子座,有伶牙利嘴、反應敏捷的優勢,除了命理節目外,薇薇安也是各種多元性質節目爭相邀請的常客,她可以上時尚節目大談精品購物經驗;也能上美容節目跟著女明星一起卸妝、被大改造;還上過奈奈的「速配男女」節目,講解男女交往的速配機率,能屈能伸,是很會製造節目效果的來賓。
 

擅於講話的薇薇安老師也很會寫書,每年都推出一本當年度的星座運勢書,書裡詳盡紀錄各星座每日幸運顏色、幸運數字、星座貴人。

去年錄影探班後,她請助理寄給我一本,基於對偶像的崇拜,自從收到後我幾乎每天照表服用,起床醒來ㄧ定先翻書,即使眼看就要遲到,也要參考幸運顏色來穿衣服;而且自己迷信就算了,還硬要胖虎也跟著我一起穿﹝反正都是雙子座,一人吃兩人補﹞,雖然他不是那麼聽話,但的確有幾次穿了幸運顏色出門,回來會告訴我今天碰到什麼衰事,下場竟然是逢凶化吉
……(你看!你看!聽某嘴,大富貴~) 

2008年開春以來,已經過了好幾天,沒有了新一年的運勢書,我每天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,而且最近我跟胖虎有點小吵架,已經好幾天氣氛不是很好,但是當他昨晚錄影回來,熱呼呼送上薇薇安老師今年的星座運勢簽名書時,我馬上決定要跟他合好了
…… 

  

哈哈哈!我猜被塗成「金元寶」的地方應該是寫錯字,噗~我沒有很介意,因為我的名字組合太怪,連無名站長簡志宇幫我簽名的時候,也寫錯字。




話說薇薇安老師很喜歡祝人家「桃花朵朵開」,去年她送我的星座運勢書上,也出現同樣的吉祥話。
 

 

時光往前倒流到2002年底,那時我剛失戀不久,有天半夜我跟幾個姐妹去敦南誠品鬼混,坐在誠品旁的咖啡店喝晚茶,同行朋友發現坐在我正後方的某位客人,看起來似曾相似,我回頭一看,天啊!這不就是我天天在電視上看到的薇薇安老師嗎?

雖然背對著她,但我克制不住臉紅心跳,一直想藉故過去問候她。朋友也許是想用激將法推我一把,跟我打賭說我一定不敢過去,這時我想起包包裡有一本「為自己出征」,於是鼓起勇氣,起身拿著書走過去,想請她幫我簽名。

本來想說都這麼晚了,人家下班出來放鬆我還過去打擾,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被打槍。
我走到她面前,一廂情願的對她說我也是雙子座,因為看電視非常喜歡她,希望她能幫我簽名……

沒想到薇薇安人超好!不但全程都微笑相對,還跟我介紹「為自己出征」有一本女生版的「公主向前走」(這本書後來變成我在讀書會的推荐書單之一),最後幫我在書上簽名,一樣也是祝我「桃花朵朵開」,啊~這麼貼心,祝的我心花都開了!!




親切的薇薇安連中途離席去洗手間,路過我們這桌時,都不忘跟我們點頭;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還親自走過來說她要走了,跟我們說再見。那時還沒跟電視圈的人交往,看到這麼親切的人活生生從電視機裡走出來,感動得眼睛自動裝了花灑,眼淚用噴的
……

緣分真的很奇妙,沒想到後來還會有機會跟她見面,而且還能收到她送的書;今年雖然沒辦法到錄影現場探班(要命的許胖虎竟然跟薇薇安老師說:「我女朋友說她變胖了,所以今年不能來跟妳見面。」這明明是閒聊時說的鬼話啊~),但能再度收到薇薇安的親筆簽名書我好感動,還多送了一條「好運鴻內褲」給胖虎,尺寸還是XL的,會不會太看得起他啊......ㄎ~

薇薇安老師,我真的很感謝妳!而且更愛妳了,啾~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