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農曆1228日﹝立春﹞,宛菱的MSN暱稱說:「今天捷運上人潮稀疏+報紙剩一大堆,大家都已經放假了阿阿 真好」

我也覺得真好~~~我好喜歡空城的感覺,連看電影「28天毀滅倒數」跟「我是傳奇」的時候,想到整個城市只剩我一人,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,想要用裸奔來慶祝這一切的發生!

我跟宛菱說,如果台北變空城,我就要去站在斑馬線中央!然而隨即我又想到,這麼做好像也沒什麼意義,畢竟站在那裡,除了吹風,什麼也不能做……於是宛菱提議,可以趁台北放空城時拍個MV,像阿妹那樣。

我又想到第二個備案---可以帶奇奇在大馬路上盡情奔跑,從第一根電線桿撒尿到最後一根,最後在斑馬線中央大一坨便,而且不撿,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!﹝為何我對斑馬線有莫名瘋狂的迷戀啊?想來想去,就只想要糟蹋斑馬線而已……

不幸地,明天一早,送奇奇去有大草皮的狗旅館後,我就要回桃園了,所以這一切並沒有機會實現!

雖然我卑微的新年願望並無法如願,在即將來臨的2008金鼠年,仍不能免俗的要祝福各位「鼠」來運轉;最好紅包拿通海,數錢數不完;工作、學業都能「鼠一鼠二」;與相愛的人能成為神仙眷「鼠」;至於沒伴的人兒,我也要祝福你們來年找到心有所「鼠」的好對象,總之鼠來鼠去,大家都要樂不思蜀啊!

最後,祝大家恭喜發財!新年快樂!我要回桃園去了
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