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暑假來啦!喔耶~~~


身為一個出道將近十年社會人士,年年有暑假可以過,真的該用來回不停的彈跳加吹口哨,並佐以繽紛的煙花當背景,來表達我對這份工作的滿意度。


從本週開始,學校已經正式調整彈性上班時間,每週只上星期-~四,早上
9:00到下午4:30,不過生理時鐘一時還沒調過來,我每天仍然一大早起床,並為自己不輕易懈怠的表現感到很自豪。(謎之音:持久度才重要,大家來猜猜看你會不會撐得過一個禮拜?)


不過學期結束並不代表著工作量減輕,手邊還在為被教育部訪視插隊,導致進度嚴重落後的
Role Model選拔活動在收尾,單據到現在還沒收齊,而因為要趕在7/10截止日前核銷完畢,可想而知我的焦慮;接著,我自願加入的鍛造營籌備期,悄悄的,已經開始了……


大家有看出來前段文章,是在為我疏於更新網誌,做一個合理化說明嗎?(我自己覺得還滿有說服力的~)


話說本人生日都已經過了近半個月,小端、小妮、小姮等三位密友,陸續都已在部落格用心推出了生日紀錄,只剩下壽星我本人,因為藉口一堆寫不完(謎之音:是根本還沒開始寫吧?)眼看再不寫,本週四小妮的生日啪踢即將緊追在後,到時再寫就要淪落為炒冷飯的下場。﹝謎之音:你現在才寫,不也是在炒冷飯嗎?﹞


不過我想既然大家都已經在她們部落格看過了,在此便不再贅述,請容我以導讀人的角色,向大家推薦這三篇網誌就好。


已經連續三年,在驚喜與驚嚇中度過難忘的生日,想知道這三年來創意不斷的小端,是如何參與幕後策劃,讓我在哭笑不得間過了三年,請看小端寫的:【敬各位好男人


而這次慶生餐廳選在王品集團旗下的「原燒優質原味燒肉」,原因是胖虎一向愛吃燒肉,而跟著吃的我竟然也迷上,於是二度選在這家餐廳,有多好吃?請看小妮:【2008
老賴生日快樂網誌裡的美味照片。說到這,我最近很熱衷於「原燒」網站上的「烤肉趣」活動,即將在六月底截止,期待可以讓我抽中免費品嘗原燒一整年的優惠!


至於這次慶生活動的影像紀錄,則是由「攝影組」小姮和向霖,拼著在相機沒電前奮力完成,想要看高畫質版本的朋友,可以參考小姮部落格的【老賴甜蜜生日會
,還可以順便瞻仰一下「狗界吳尊」--bibi少爺的英姿!


回顧今年過完農曆年後開始,每個週末都有一堆事讓我忙碌,
這中間還要把握零碎時間,在週末趕進度聽打字幕,真可說是非常勞碌命的一年。好
期待有一個可以放空的週末,能整天閒在家不出門,慢慢的整理起居環境、洗衣服、寫網誌,真心祈禱本週末這個願望就可以實現。(神之音:這個願望,你從過完年後每週都許,但你每週都跑出去鬼混,究竟是你的問題,還是我的問題?)


過完生日,最近這幾天唯一讓我心花怒放的事,就是小犬「奇奇」的夏日新造型,其實跟去年沒有太大差別,除了保留帥氣的頭尾,其餘仍保持全部剃精光造型。



嚴格來說,光溜溜的身體並沒有造型可言,但是牠僅存的蓬頭毛真的太搶眼,讓我見一次,笑一次,不要說我們身為主人的沒有同情心,去年剛牽出店門的時候,路人笑得比我還大聲,可能因為那次老闆娘在牠脖子上綁了一條粉紅色,上面還有彩色碎花愛心的領巾,搭配光溜溜的身體,看起來真的太畸形了……


今年送剃毛,老闆娘說牠變胖了,也許為了搭配牠稍嫌穩重的體型,所以送了牠一條黑白格紋領巾,果然這次再牽出店門,等紅燈的車輛只是靜靜看著我們拍照,並沒有抱以謆笑的熱情回應。



小雜工啟航跟愷儀倒是都對奇奇的黑白領巾很有意見,認為太老氣!而圍毆導演看過奇奇的新造型後,建議我可以連牠的頭毛都一起剃光,這樣會有換一隻狗的全新感覺,我個人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提議!不過就操作面來說,奇奇是一隻有躁症的狗,搖頭晃腦跟舞龍舞獅的怪異行為,常把幫牠美容的人惹毛,我擔心在店員心浮氣躁的情況下,可能整顆頭跟著狗毛一起落地,到時候我就只好真的去換一隻全新的狗了。


想要觀賞更多剃精光
PART2照片的朋友,歡迎光臨奇奇的相本,很怪的一件事,這本相簿就算沒更新,三不五時偶爾還是會擠進排行榜,不知道都是哪些人在默默行善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