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有人看出來這是優質燒肉店「原燒」的飯後甜點--「原燒冰淇淋」嗎?


昨晚,我跟胖虎、Dr. John、還有愷儀去吃了生平第一次原燒,胖虎還費心的上網下載了「四人同行送安格斯牛小排」的折價券,真用心~~~


Dr. John這次很High的從鶯歌開車上來台北,家住基隆的愷儀也一路做陪,到快11點才搭車回家,我們還遇到跟胖虎同學同名同姓的「陳冠宏」服務生,拍了好多照片,席間嘻嘻哈哈,快樂無比!


現在回頭再看一次我畫的原燒冰淇淋,感覺真是傳神極了!


但老實說,我昨晚沒吃到這道甜點,因為我點了別的,而且我們這桌也沒人點原燒冰淇淋。


不過昨晚究竟吃了什麼,現在已經都不重要了....


因為我今天一早手殘,把相機給格式化了。


格式化....格式化....格式化....


格式化....格式化....


格式化....







原燒冰淇淋有沒有吃過都一樣了,


反正一切彷彿都沒發生過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月3日最新補充:

就在教育部訪視的鬼擋牆輪迴裡﹝大家來評評理!有學校一個月被訪視四次的嗎?﹞,

有個好消息是經過Dr. John的搶救,把大部分的原燒聚餐照片都搶救回來了!


以下是「骰子牛肉」與「萵苣生菜」,視覺搭配的真好!




五月份的會員特惠方案,是四人同行可免費招待「安格斯牛小排」一份,胖虎就是因為這一盤免錢,硬揪了大家出來吃原燒的!




看看甜美的肉片們,彷彿可以聽到它們在烤網上滋滋作響,你流口水了嗎?




好肉質果然不必沾醬就好吃~不過也可以來點特製的唐辛子粉提味喔!




甜點有好多可以選,也都很有特色喔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