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虎的室友檳榔最近生日,我們和圍毆四個人昨晚約在復興北路的「牛角」大吃燒肉幫檳榔慶生。

「牛角」原本是高價位單點的店,圍毆說她上次一頓吃下來,不僅花了千把塊,而且一點飽的感覺都沒有,餐後又跑去對面「爭鮮」吃壽司……不過還好它最近改成吃到飽的消費方式,這對熱愛燒肉的圍毆跟胖虎來說,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。

為了讓胃袋可以確實填滿牛角的精緻燒肉,胖虎跟圍毆可是事先設立了點滿「三十盤」的目標,胖虎更是從開始就滴水不進,直到接近用餐完,他才借我的可爾必斯喝了幾口,真的一點消化空間都不浪費。

不過「三十盤」的目標畢竟還是好高騖遠了點,吃到後來大家都快撐破肚皮,而且就在我才剛坐下沒多久,竟然送上來一鍋「石鍋拌飯」……不是說好要專攻燒肉嗎?是誰一開始就點了這碗東西?是誰?究竟是誰!

原來是圍毆先前單點時吃不飽的印象導致她失心瘋,誤點了會浪費空間的石鍋拌飯,而且點了又後悔,每個人隨便扒了幾口,她便阻止大家再繼續動它。

不過跟胖虎吃過燒肉的人都知道,跟他吃燒肉幾乎不必動手,說好聽可以稱他為專業的「燒烤達人」,但講難聽一點,他根本就是個「霸佔夾子狂」,我完全無法碰到夾子,享受邊烤邊吃的樂趣呀!就因為太無聊,無所事事的我不禁又吃起了石鍋拌飯……(嘎嘎嘎~完全不顧圍毆在一旁大聲喝斥,還用烤肉夾擋住了我舀飯的鐵湯匙啊!!!)

點過一輪又一輪之後,為了拼滿「三十盤」,已經呈現緊繃的胖虎,這時又誤觸了第二枚地雷~~他竟然點了「紫菜蛋花湯」……

我們默默看著服務生寫下菜單,包廂的氣氛突然安靜的有點詭異,就在服務生轉身走出去後,所有人聲瞬間爆炸,大家你一言、我一語,紛紛質問他為什麼會想要點這種填滿縫隙的東西!

不過就在「紫菜單花湯」端上來以後,我突然對它有些改觀,因為這碗湯看起來很大碗,而且店家豪氣的在上面放了超大坨紫菜,賣相超級好,我把它從胖虎面前端過來喝了一小口,這一嚐真是驚為天人!湯鮮味美,超好喝!由於此時我已經再也吃不下任何燒肉,便小口小口的細細品嚐這碗湯,直到它……被我喝個精光!

此時最先休戰、已經在一旁休息的圍毆,突然發現我已經把湯喝光,也同時發現了我內在是個賠錢貨的祕密,她終於忍不住:「你這個賠錢貨!一直吃飯又一直喝湯!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還點了三杯飲料!(跟檳榔並列最高記錄,但她應該是最後一個停筷子的人)」

最後,雖然被同桌人唾棄了,但仍然忍不住想要跟各位分享這一碗好喝的「紫菜蛋花湯」,它就在「牛角」菜單上某個不起眼的角落,不過我現在翻開菜單,就看到它在閃著金光,如果你下次去,吃很多還是覺得吃不飽,真的強烈建議你點點看……


拍的時候,已經被我喝剩七分滿了。




紫菜放超多,湯頭也很讚!




這是吳大德圍毆小姐的滿意度調查(由胖虎代筆),職業欄什麼時候從傳播業變成農夫了?




問題:菜單上您希望增加的料理,飲料或甜點為何呢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