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兩個禮拜前,胖虎民視的同事Viki在噗浪上煩惱著:「這個包包該選紫色還是桃紅色好呢?」

點開連結裡面是下面這個包~(圖片來源:GOHAPPY線上快樂購)

 

看起來是個簡單素雅的包包,很適合OL通勤側背使用,有人投紫色,也有人桃紅色。我是因為光看圖片,覺得白色車縫線搭配紫色皮面視覺上看起來很跳,於是就投了紫色一票。

不過你也知道女生最愛勸敗,此噗一出大家紛紛在噗浪上幫忙出主意,於是這噗就一直重複出現在新的回應訊息裡,我一直看它、一直看它,看到後來倒也覺得它挺順眼,加上Viki又火上加油的說:「才299而已幹嘛不買?」於是最後連我也淪陷了……(哎呀呀~勸敗角色突然間互相對調了ㄟ……

訂完好像隔天吧!新貨就寄來了,雖然當時我投了紫色一票,但結果我買的卻是桃紅色……



哈哈!因為我已經有紫色的包了,再三考慮之後才決定下訂桃紅色,不是出爾反爾啦!

這個包的外觀看起來還不賴,雖然是荔枝紋合成皮,但摸起來還挺柔軟,桃紅色搭配白車縫線,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看。唯一美中不足的,是它的內裡觸感很像不織布,比平常網購鞋子附的那種更硬梆梆的不織布,我很懷疑它的耐用程度,尤其對我這種愛把包包當家當,總是塞滿滿的阿桑來說,只怕沒用幾次就會裂開了,不過我還是會給它時間跟機會來證明這一切,反正便宜的東西也沒什麼好嫌的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