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禮拜前的週末,我跟胖虎到住家附近萬芳醫院的星巴克喝下午茶,在座位旁邊的展示櫃上看到了聖誕節限量推出的藍色雪花杯,好美~

我很少對星巴克的周邊產品有興趣,ㄚ不就是保溫杯,ㄚ不就是馬克杯,就算有各式各樣的圖案印在上面,也無法吸引我帶他們回家。但這個杯子莫名散發出想跟我回家的電磁波,一直干擾著我的腦波……

 




問了店員以後,知道這個杯子總共推出三種顏色,除了架上的粉藍色以外,還有經典的紅、綠二色。不過我這個人天生反骨,對店員所說的經典色一點興趣都沒有,就算他說著經典色有多搶手(該店已經賣完沒有存貨),我還是只想帶粉藍色回家,還問店員為什麼沒有粉紅色?粉藍色就該跟粉紅色一對的不是嗎?為什麼為什麼硬要跟紅、綠兩色湊個不搭嘎的三人行~~~



(圖片來源:統一星巴克網站

雖然當天就很想帶雪花杯回家,但店員告訴我如果先預購,等到1217再去結帳可以享85折優惠。雖然這個杯子也不過350元,但其實我還想帶另一個380元的濾茶器回家,於是就接受了店員的建議,拿了號碼牌回家乖乖等結帳日的來臨。

 

沒想到到了1217的昨天,正好是這個冬天以來最冷的寒流來襲,下班回家帶狗放風完以後就冷到不想出門,窩在沙發上發懶,掙扎著該不該出門(這期間星巴克還貼心的打電話提醒)。想到還有另一個包裹等著我去超商取貨,最後一鼓作氣的把自己用Gore-Tex外套跟防風手套打包起來,帶著號碼牌騎車出門去萬芳醫院結帳了。

把車停在附近以後步行進到店裡,這時我已經冷到全身僵硬,負責接待的是一位擁有跟蔡依林一樣厚嘴唇的甜美正妹,她收了號碼牌以後,請其他店員幫我找東西。這期間我望著她背後牆上的MENU,想著該不該外帶一杯什麼熱的回家,可是我當天早上、下午都喝了一杯咖啡,好像不應該再喝了,如果點茶類的話一定會被胖虎罵,他說我到星巴克為什麼要花大錢喝碧蘿春這種家裡就有的老人茶……

等我那一袋東西送來,她幫我一一檢查了預購的兩樣產品,還替我開心的說這兩樣東西今天都已經賣到缺貨(85折真的有這麼搶手喔?)。找錢的時候她摸到我恐怖的殭屍手指,同情的說了一聲:「好冰……」啊啊~我一邊數錢,一邊覺得真不好意思,結果她甜甜的說:「要不要帶一杯熱的回去喝呢?」我覺得我當時一定有不小心愛上她,怎麼她都沒有嫌棄我,還讀出我心裡猶豫不決的念頭呢?

於是,我就外帶了當天的第三杯咖啡……低咖啡因,還有小姐特別交代的extra hot,貼心到我回程路上都想哭了…..


在這邊一定要提一下左邊那個白色濾茶器。這是有一次跟大家在內湖德安百貨聚會時,我第一次點了星巴克的「碧蘿春」,還記得是溫柔的吳護士幫我結的帳。當那杯熱茶上桌時,看到這個胖嘟嘟的綠茶器好可愛(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是吳護士付錢的關係,它看起來又更加的可愛了)~回家路上我跟胖虎提了吳護士搶著幫我付賬,碧蘿春上面有一個可愛的濾茶……等等,結果我就被唸了耶!

被唸的理由如往前段,外加怎麼可以讓別人付賬。那次以後我就沒點過星巴克的茶類,也就無緣再見到那個可愛的濾茶器了,但被拆散的愛情有時會越加堅定,我心裡偶爾都還是會想著它……最後終至於一定要擁有它!趁這次85折優惠,說服胖虎買到賺到的讓我買了~


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,昨天在寒流中陪我的另一個卡哇依小物。




昨天上班時其實已經有點來不及,沒穿襪子套了雙all star就趕著要出門,但因為太冷了,回頭又抓了雙新襪子帶到學校穿。這雙襪子是阿塔在好幾年前去日本玩時,幫我帶回來的五趾襪,因為好可愛都捨不得穿,昨天算是趕著出門就沒想那麼多了。

到了辦公室開始第一次穿五趾襪,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,腳趾頭一時對不準,竟然還懷疑這雙五趾襪是瑕疵品,多出來一趾……哈哈!而且穿上五趾襪之後,莫名有一種難為情的尷尬感說不上來,貓王子問我怎麼會尷尬,我說:應該就像男生穿上緊身褲(那裡多一包)那樣吧!

你看他們好可愛,下班回到家都還捨不得脫,自己腳趾頭在那邊動來動去的幫他們演戲,越看越覺得好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