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有很多愛的可能......

自從與掛在MSN上三年的分手戀人重新聊開以後,
突然領悟到生命有很多意外連連的轉角,
如果三年前將他封鎖加刪除了,
此刻我就學不會平靜面對已婚前男友的智慧,
也無法體會什麼叫過盡千帆、曾經滄海。

那些折磨過的人事物,
都是我後來的天使。

我無法預料過了下一個轉角,
迎面而來的會是什麼,
但是從前學會的很多事,
將教導我不再被轉角衝出來的給嚇到。
我願意盡力做好與它們結下好緣分的練習,
有一天當幸福與我撞個滿懷的時候,
相信我就可以鎮定的將它擁在懷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ai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